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猪耍泰腔英文把妹 拍MV电到混血女模(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08:42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罗志祥(小猪)拍摄MV,一圆大谈异国恋曲的美梦,小猪克服语言障碍,接受了导演的安排,与从100多位试镜女生中脱颖而出的中美混血模特儿,在零下2度室外低温中花了20小时“谈情说爱”。

  在MV中,小猪扮演独居纽约的单身男子,虽然女友已经离他远去,但仍旧无法忘怀过去的点点滴滴:过去在沙发上睡着了,女友会捉弄叫醒他;但现在一个人睡到黄昏也没人理会。过去两人会一起做菜;现在只能一个人在空空的冰箱找吃剩下的外卖。过去热恋时两人在天台上开心拥抱;现在独留一人在天台上心酸哽咽……为了这短短4分多钟的音乐爱情故事,小猪凌晨3点半就起床化妆,天还没亮就得在咖啡厅里,与第一次见面的女主角演出甜蜜约会的对手戏。

  小猪表示虽然他的英文不够好,但仍可用泰文混杂中文的怪腔怪调,把女主角给逗得哈哈大笑。“只是这个女生有血糖低、容易昏倒的毛病,所以我三不五时还得准备糖果给她吃。”小猪的温柔与细腻,让女主角对东方男生直赞不绝口,还表示希望有机会能交个东方男友,罗志祥闻言笑笑回说:“我在MV中过过干瘾就好,如果真的交了个外国女友,我妈妈应该会无法接受吧!”

  此外,小猪将于15日在北京举办记者会,庆祝新专辑发布和续约金牌大风。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