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丹2000万元转会湖南卫视?当事人:莫名其妙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13日08:31
传言朱丹要转会湖南卫视
传言朱丹要转会湖南卫视

  新快报1月13日报道 有消息称,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我爱记歌词》主持人朱丹将于2010年6月正式加盟湖南卫视,转会费高达2000万元。一旦该新闻属实,朱丹将创造内地主持人转会金额的最高纪录。

  对此,"天价转会"事件的当事人朱丹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表示:“这个新闻一看就是假的,莫名其妙!”

  动机:“挖”朱丹来补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之缺

  在浙江卫视做主持人6年多,朱丹的“火箭式上升”,只发生在一年间。2008年,朱丹作为浙江卫视招牌主持人,每周主持四档综艺节目,其中《我爱记歌词》的收视率火爆,甚至一度打败湖南卫视同时段的《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节目,站上收视率榜首,这样的成绩被业内人士看做是湖南卫视挖角的动机。

  一位湖南卫视的内部人士透露:“李湘自立门户之后,湖南卫视一直没有一位女主持人能够达到她的高度,谢娜、曹颖的上升空间已经不大了,杨乐乐又一直不温不火,而孙骁骁则不够成熟,虽然看上去女主持人很多,但真要找一个能够压得住阵脚的,现在还没有。”

  疑点1 2000万元水分太大

  随着主持的节目收视率高涨,朱丹的身价也在飙升。网络上,朱丹被传有“百万年薪”,对其身价的猜测一直不断。实际上,朱丹的收入分三块,分别是浙江卫视所发薪水、广告代言费和商演收入。不过据了解,作为浙江卫视“体制内的主持人”,朱丹在工资这一块不会太高。湖南卫视工作人员曾透露,即使是“收视保障”的汪涵,从湖南卫视领到的年薪也不过20多万元。而浙江卫视相关负责人此前曾明确表示“朱丹的收入还没汪涵那么高”。因此这个可以令汪涵累死累活干100年的2000万元身价,显然水分很大。

  对此,朱丹本人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又有另外一番说法。在谈到自己的年收入时,她曾表示:“我真实的年收入是接近200万元。”而且她还称“我和汪涵比过工资,比完后还是挺郁闷的,汪涵比我高两三倍。”

  疑点2 爆料帖很不靠谱

  记者随后在网络上找到了踢爆朱丹加盟湖南卫视的帖子,其中描述道:“2010年1月1日凌晨0点8分8秒,当人们还沉浸在跨年演唱会的兴奋中时,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前元老李湘在西湖旁的××大酒店与朱丹签署了加盟合约,转会费高达2000万元,期限为3年。朱丹,将于2010年6月正式加盟湖南卫视。”

  这其中记者发现了一个很大的漏洞,众所周知在刚刚过去的跨年晚会上,李湘曾在深圳当众与何炅合唱,怎么可能出现在“西湖旁的大酒店”?

  当事人朱丹:那个新闻一看就是假的

  昨日,记者致电朱丹本人求证“天价转会”事件的真实性,朱丹表示:“我现在在韩国,那个新闻一看就是假的,2000万也太夸张了吧?莫名其妙。我上网看了一下,网友还说我是在跨年那天晚上零点签约的,6月份正式转会,这个更加不可信了,跨年的零点时我还在主持晚会,怎么可能跑到酒店去签约?”

  记者问若是湖南卫视向她发出邀请,她会不会答应?朱丹表示:“这个问题我不会回答,因为我是浙江卫视的主持人。”

  湖南卫视:你以为这是足球比赛啊?

  对于2000万元招揽朱丹的传闻,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用一种黑色幽默回答了本报记者的提问,“你们干脆再炒一下,说朱丹要出席湖南卫视的春晚,将会和汪涵搭档主持!2000万元的转会费,你以为这是足球比赛啊?”

  朱丹威水史

  陶喆为她按摩2008年4月29日,有记者在西湖边目击朱丹和台湾歌手陶喆携手同游,举止异常亲昵,陶喆甚至一时兴起为朱丹细心按摩,俨然一对情侣。有传言说,朱丹离婚就是因为陶喆。不过双方事后回应称与对方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

  刘德华夸她漂亮2009年8月28日,因“瞒婚”被揭露而频频躲避媒体的刘德华出现在浙江卫视,拒绝媒体采访的他,在《越跳越美丽》的节目中,与主持人朱丹表演了一段热舞。刘德华甚至盛情邀请朱丹做他演唱会的嘉宾,表示“我的演唱会还没有请过这么漂亮的女生”。

  主持人年收入(大约)

  汪涵:600万元

  何炅:500万元

  谢娜:300万元

  曹颖:200万元

  杨乐乐:160万元

  朱丹:200万元(本文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