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子身家增至11亿 股东黄圣依:我俩是搭档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13日08:23
09黄圣依杨子合作 谈投资做经纪不亦乐乎
黄圣依多次澄清与杨子只是搭档
黄圣依多次澄清与杨子只是搭档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1月13日报道 昨天,巨力索具公布发行价,今天该股将展开申购,随后将登陆中小板市场。巨力索具由于娱乐圈名人杨子的持股而颇受关注。公司招股说明书显示,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的杨子直接持有巨力索具1500万股,除了直接持有的股份外,杨子还通过巨力集团间接持有3196万股,其合计持有巨力索具4696万股。

  按此前估算的最低发行价12.2元/股计算,杨子持股价值约为5.73亿元。但在昨天实际发行价公布后,杨子的身家已翻了近一倍。以24元/股的发行价计算,杨子持股价值高达11.27亿元。此外,招股说明书还显示,杨子的妻子陶虹、女儿杨海润也均持有100万股巨力索具的股份。

  引人注意的是,影视明星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名字出现在巨力影视的股东名单中。黄圣依为巨力影视执行总裁、第二大出资人,在1亿元注册资本中占比30%。

  黄圣依曾在巨力索具招股说明书公开后首次开口谈杨子,她用了一个非常微妙的词来形容她和杨子之间的关系:Partner。这个词在字典中的解释可以是合伙人、搭档,也可以是伴侣,同居人。据媒体报道,黄圣依当日表示:“我觉得我和杨子不仅仅是艺人和经纪人的关系这么简单,‘Partner’可以形容我们的关系,我们有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打造中国的娱乐产业。只要这个基调定下了,我们就算在合作中有磨擦也无所谓。”(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黄圣依说话太有技巧,难怪会惹老板欢心。
杨子黄圣依很适合娱乐圈,他们明白怎么玩才最聪明。
杨子老婆很伟大!
点击进入组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