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周立波 > 周立波相关新闻

郭德纲拒绝与周立波同台 二人上海“隔空暗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2日08:47
  新年伊始,郭德纲就“杀”进周立波的大本营上海叫板,但“郭周”二人间的PK只是“隔空暗战,日前有媒体曝出的郭德纲和周立波有望同台主持的消息让不少人期待不已。

  不过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表示:“郭德纲的档期很满,不会考虑与周立波同台主持。”

  日前,郭德纲和周立波相继在上海拉开2010年的演出序幕,南北两派笑星互不示弱,这厢比场地规模,那厢比演出场次,各有优势,任谁都没占绝对上风。虽然二人此前都宣称,彼此没有可比性,郭德纲直言他们不是一个类型,“我不是上海人学不了上海话,周先生不是普通人说不了普通话,我们怎能交流呢?”

  而周立波更是大胆放言:“鸡和鸭比吗?根本就不能比。”但此番郭德纲“杀进”周立波大本营让众媒体又闻到了些许火药味。俗话说:同行是冤家,这对冤家最终谁胜谁负就未尝可知了。

  而在本月末举办的牛人年度盛典,主办方就希望邀得郭德纲和周立波这两大南北“嘴上功夫”的风云人物“出山”共执主持棒。虽然主办方在积极促成“郭周”二人的首度合作,日前周立波也回应称,很高兴在大本营迎接郭德纲,但郭德纲方面的态度则让二人同台的可能性又重归于零。

  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回应称,郭德纲收到牛人年度盛典的邀请,但是很遗憾郭德纲目前正在准备巡演的事情,如果有时间我们会考虑的。那么以后会不会考虑和周立波合作呢?王海表示暂时不会,因为档期已经排满了。

  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微博更说出了周立波乐意比较的内心活动:昨天做周立波的节目,他问我,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和他还有郭德纲,我最希望谁来电影版《武林外传》里客串?我认真了,琢磨半天回答:我们这部戏是低成本制作,你们三个人谁片酬低就找谁来。(记者刘臣君)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