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独家:陈冠希再谈“艳照门” 想演杀手或同性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8:14
陈冠希又一次用英文谈起艳照门
陈冠希接受专访,剖白性丑闻事件

陈冠希与主持人拥抱

  搜狐娱乐1月12日讯 卫星国际台(STAR WORLD) 将独家于1月17日星期日晚上10时播出Asia Uncut与Edison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专访,谈及陈冠希近两年来的经历。节目主持人的问题涉及到陈冠希在震撼全亚洲的艳照门事件发生前的生活,以及事件爆发后他的应对。陈冠希在节目中表示“那时的确站不住脚”。

  陈冠希在节目中剖白艳照门事件,并且提到在朋友的支持下,他这两年何以面对困扰。他说:“这场无休止的恶梦已经终止了。”Edison亦透露了其公司Clot新一年发展的方向,又希望在电影里寻求突破,饰演变态杀手或同性恋者。“我是一个娱乐表演者,所以我所做的就是娱乐大家!”

  视频、图片与稿件由「STAR WORLD频道Asia Uncut节目」提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只要陈冠希站出来“表演”,“艳照”事件就没有终止。
陈冠希的“剖析”是让全世界明白他也是个“受害者”。
陈冠希的确是一个“娱乐表演者”。
原本原谅了陈冠希,但是说得多了,难免让人生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