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姚晨,虎妞贺岁姚晨,俏皮虎,俏皮姚晨

虎妞贺岁之俏皮虎 姚晨采访手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三木/图
2010年01月12日17:19
俏皮虎姚晨
俏皮虎姚晨

  2009年影视圈,姚晨撑起了半边天。

  这个大嘴美女能随角色而赋形,银幕荧屏随性变身——《非常完美》中章子怡的拜金闺蜜,《潜伏》中扮演“土到掉渣”的游击队长翠平,转身又成了踩着高跟鞋的女白领挑战话剧《杜拉拉》……

  成熟、爽朗、独立、自然、大大咧咧、嘻嘻哈哈都是媒体贴给她的标签,爱自比一颗很逊的卤蛋,姚晨横扫年末各类时尚、影视大奖,而这魅力不在于她的性感大嘴,而是她用自己独一无二的喜感和智慧,赢得了草根之爱。

  2010年“虎妞贺岁”镜头前,姚晨抬出了私人珍藏的T恤、撞色丝袜、搞怪绒毛……DIY裁衣,姚晨兴奋地拿着剪刀大展身手显露“潮人”本性。与造型师比划得不亦乐乎。十分钟后,姚晨原创搜狐娱乐“肚兜”再度颠覆了我们对这位新派偶像的印象:

  我们的镜头真实地记录并放大这张脸——比《潜伏》里的翠平更美,比话剧舞台上的杜拉拉更把持,比杂志封面上的“明星姚晨”更朴实自然。

  对于2010年,她超然淡定“努力做好该做的事情”;对于自己的小日子,柴米油盐,乐在其中;姚晨更乐意做一个自得其乐的凡尘俗人“快乐生活,认真工作”。

   返回虎妞贺岁之俏皮虎 姚晨专题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