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广美健身房中被拍 工作繁多不忘美体塑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6:15





孟广美
孟广美

孟广美
孟广美

孟广美
孟广美

  超级名模孟广美最近频频亮相各种时尚活动,刚刚喜获时尚魅力榜样奖的孟广美工作繁多,除了拍戏还兼作主持,这样高强度的工作“女超人” 孟广美也应付的来,最近孟广美被拍到健身房中忙里偷闲的孟广美。

  孟广美最近人气旺盛,接连两部戏都即将陆续杀青,新年伊始又得到旅游卫视两档谈话节目的强力邀请担任女主播,这让孟广美感慨自己像个飞速旋转的陀螺,一直忙个不停。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新戏《西游记》中她也即将担任蜘蛛精这一重要角色。

  这样高密集的工作安排孟广美也不忘修身塑形,几天前出现在某健身场馆中,还请来专门的器械老师为自己训练。身材高挑匀称的孟广美对自己要求一向严格,对于保养和健身更是毫不怠慢,看孟广美卖力的练习就知道她在为高密度的工作做身体的调整,保持最佳状态为即将开展的工作做准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