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朴树吴晓敏携手出席活动 打破离婚传言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1月12日02:28
  前阵子有传知名歌手朴树和他的妻子著名艺人吴晓敏之间的婚姻遭遇红灯,这对神秘夫妻1月10日高调亮相上海,携手出席吴晓敏父母上海开的饭店开业仪式,传言不攻自破。

  朴树和吴晓敏恋爱结婚至今8年来鲜有在媒体面前公开亮相,一直打着“神秘牌”的朴树近年来更是甚少出现在媒体面前。此次夫妻俩为了父母一起公开露面,可见朴树和吴晓敏相当孝敬父母。

  5年前,朴树和吴晓敏低调“闪婚”让不少人跌破眼镜,大家也都不看好这对小夫妻。由于两人都是艺人的关系,加上吴晓敏近年事业正在走上坡路,时常在外地拍戏,几年下来常常是聚少离多,因此媒体纷纷猜测两人感情亮红灯。这次夫妻两人携手出席父母的餐厅开业,离婚传言不攻自破,被问到和朴树的感情时,吴晓敏表示:“我们俩好着呢!谢谢大家的关心。其实我跟小朴感情一直都挺好,偶尔的分别让两人一直都保有新鲜感。我跟老公虽然结婚5年了,但是感觉还像是情侣的热恋期。”首席记者 谷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