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海藻李念欲闯歌坛 向周杰伦邀歌粉丝填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4:41
李念出席音乐颁奖礼
李念出席音乐颁奖礼

李念欲进军乐坛
李念欲进军乐坛

李念作为颁奖人登场
李念作为颁奖人登场

  第二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举行,刘畊宏携手李念(在线看影视作品)颁发第一个奖项。在接受采访时,刘畊宏表示曾通过短信祝贺侯佩岑找到归宿,同时对搭档李念赞誉有加,李念则借机通过刘畊宏向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邀歌。这不由得让人猜疑最近人气爆棚的李念会不会借机闯入歌坛?据悉,李念近日还收到过粉丝亲自为其写的两首歌词。

  刘畊宏当天以骑士风格衣服亮相,看着身着低胸小礼服的李念,连称是对自己定力的考验,并夸奖她在这样的天气以这样的装扮出席很不容易。侯佩岑大婚在即,刘畊宏透露曾通过短信送上祝福,但还没有问过周杰伦对此事的看法。得知刘畊宏是周杰伦的好朋友,李念趁机通过他向周杰伦邀歌,并表示有向歌坛进军的打算。李念的意向并不是没有依据的,据悉;李念在考进上海戏剧学院之前曾在湖北音乐学院念过几年的书,也可称得上是音乐方面的“专业人士”。据李念经纪公司橙天娱乐的工作人员透漏:“李念近日还收到一份意外的惊喜,李念一位上海的粉丝亲自为李念写了两首歌词,这让李念甚是感动。”

  有意进军歌坛,又得到粉丝这般大力支持,李念会不会将出唱片列为2010年的工作计划呢?对此李念表示:“我个人是非常喜欢唱歌的,也念过几年的音乐学院,当然是希望自己能学有所用,不过这也要看机遇,如果时机成熟的话,不排除会到歌坛‘闯一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