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勇往直前》担任外场嘉宾 李晨玩转迪斯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4:34

  华谊一线小生李晨凭借在热播剧《生死线》中的上佳表现备受好评,人气一路飙升,成为圈中炙手可热的“香饽饽”。人气与实力比翼齐飞的他近来又成为娱乐节目的新宠,日前,型男李晨应邀去香港迪斯尼乐园为湖南卫视的王牌节目《勇往直前》担任外场嘉宾。

  向来以熟男形象示人的李晨一到迪斯尼,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大男人身体中潜藏的小男孩不安分的本质立刻原形毕露。这让看惯了他风度翩翩,儒雅成熟形象的工作人员意外不已,大赞李晨“入戏快”,刚才还是魅力非凡的人气偶像,一转眼就变成顽皮活泼的快乐男生。爱玩爱闹的他为了这次的迪斯尼之旅做足了功课,带领工作人员们娴熟的穿梭于各种新鲜刺激的游戏项目中。李晨笑称,平时忙于拍戏,没有太多时间享受生活,迪斯尼是一个让人可以得到充分放松和休憩的地方。在米老鼠等动画人物的带领下,自己内心中还没有长大的孩子气被激发出来,要借这次机会把以前没有享受的欢乐时光统统补回来。

  在玩乐之余,一向喜欢摄影的李晨还贴心的为工作人员拍照,更将每一处赏心悦目的景观用相机记录下来,作为自己童心未泯的印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