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全家》杭州南京首场PK “小王力宏”王者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4:06
宾俊杰家庭表演
宾俊杰家庭表演

罗丹家庭表演
罗丹家庭表演

  昨晚(1月11日),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共同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进行了杭州对南京的第一场城际对决赛。曾以实力唱功名震《全家》舞台的“小王力宏”宾俊杰此次为南京赛区赢得开门红,直接晋级周三对决。杭州赛区“西子小舞娘”李懿格第一轮即被淘汰出局,“苏北韩红”孙丹和“杭州奔爷”顾伟刚则站上淘汰待定席。

  宾俊杰“王者归来” 小舞娘遗憾出局

  “小王力宏”宾俊杰的王者归来成为当晚焦点。成功瘦身10公斤之后的他不仅外形更加出众,唱功也有所进步。边唱边跳带来的一曲《燃烧吧,火鸟》歌声无可挑剔,简直达到录音室水准。漂亮妈妈的火辣舞蹈同时将全场气氛烧至沸点。主持人朱桢更是笑称要加入他的粉丝“冰淇凌”。最后他们当仁不让的成为全场人气王,直接晋级周三。

  年仅6岁的“西子小舞娘”李懿格开场为南京赛区领队钱懿送上一支《BAD BOY》,以阵声势。“动感小马达”的威力惊人,超越年龄的成熟台风实在叫人称奇。但接下来《不如跳舞》的演唱中“小舞娘”略显稚气的嗓音暴露无遗,最终人气不敌实力唱将败下阵来,遗憾止步《全家》舞台。

  “奔爷”莲花落现场教学 “韩红”大秀苏北话

  来自杭州的“奔爷”顾伟刚生活中是一名出色的驾校教练。主持人一时兴起,让王双庆扮演的乾隆当起“奔爷”的徒弟坐上驾驶席。顾伟刚将开车诀窍全部编入绍兴戏曲莲花落唱了出来,最后还用心良苦地提醒司机不要酒后驾车,评委不禁笑声连连。随后带来的《你是我的玫瑰花》中,表弟用嘴顶起桌椅的绝技让评委倪琳赞不绝口。

  南京赛区的“小韩红”孙丹用苏北话演唱了自己偶像的歌曲《家乡》、《神话》,被钱懿称为“重量级明星”的她连歌声都与韩红不相上下。“帮帮唱”中她与领队胡晴云合作演绎了《野百合也有春天》,清新质朴的风格感动得评委沈小岑极力为他们拉票。

  但在“麻辣教师”胡茂的双截棍以及“爵士名伶”罗丹家庭恩爱秀的双重进攻下二人才艺稍显单调,最终站上淘汰待定席。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