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着装全年惊喜不断 被评2009最时尚男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3:46

陈坤
陈坤

陈坤
陈坤

  日前,在某杂志进行的“2009时尚男色之王”评选中,演艺事业一路飘红的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因在各大时尚杂志中屡次“登封”,并在各时尚场合中出位又个人风格鲜明的着装而勇夺榜首,被评为2009年中国内地最时尚男星。

  2009“雷帝”多多 陈坤:我“型”我“塑”

  2009年,娱乐圈明星个个“妙”招频出,在时下的眼球经济时代,中国内地也涌现出了不少“山寨王”、“雷帝”,在吸引眼球的同时也雷得观众“风中凌乱”。然而与此同时,依然有一些艺人“我型我塑”地坚持走自己的“时尚”之路,个人风格鲜明,并且又兼顾了出位及得体,此可谓真正的时尚典范,陈坤便是其中之一。

  在该评选中,陈坤因其一路飘红的演艺事业成绩、对时尚的敏感触觉以及强烈的个人风格力压其他男星,被评为“从头到脚一年惊喜不断”的“时尚男色之王”。评选标准中这样说道:“人们看到他,就知道代表着时尚。2009娱乐事业蒸蒸日上,时尚形象日新月异;虽身穿千变万化,却万变不离其宗地表达个人内心品位;衣服在他身上变成了格调,变成了最好的玩乐元素;他的帅得到了社会大众的普遍认同,他的帅有自己的个性明显的与别不同;人前身后,得到大多数时尚品牌的认可,经常有一线大牌赞助服装……”有网友感叹:“这其中的每一句话似乎都是在说陈坤,我能想到的也只有他。”

  该评选中,有评委表示“陈坤在时尚杂志扉页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换句话说就是“越来越放得开了”,并且“总是能轻易让公众注意力集中在他指定的部位”。此外,该评委还称赞道:“陈坤起了个有创造性的好头,事业成功带来的自信感是每个男人都需要的坚实支持。就其今年(2009年)在男式风格穿着上的屡屡突破上,我们极力推荐他做榜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