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丁子峻打戏漂亮文戏精彩 京沪大戏收视称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3:45


  周日,格调型男丁子峻主演的另一部开年大戏《孽债2》在东方电影频道隆重开播,丁子峻阳光帅气的型男形象立即获得观众好评,与央视8套正在热播的《神话》遥相呼应,引领京沪两地开年大戏的收视狂潮。

  丁子峻、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张世等众星主演的玄幻大戏《神话》正在央视8套热播,以平均3.22%单集4.13%的好成绩回报众星拍摄的艰辛,收视率一路走高。

  “秦朝第一将军蒙恬”的出场更是令人震慑,远远望去威武勇猛,英气逼人,近看却刚中带柔,对公主的一见钟情,表演细腻动情,非常扣人心弦。而后向“弟弟”演示“游龙十八式”,动作行云流水,身体舒展自然,打得十分漂亮,除了拍摄期间向唐季礼导演求教外,也展现了丁子峻平时锻炼和运动的效果。

  但这样文武双全的将才在公主面前却一再有出糗的表现,像公主要求蒙恬使用刀叉,蒙恬稍一用力便断掉的搞笑情景,算得上是《神话》一段经典片段了。丁子峻的表演自然亲切,时而万夫莫敌之势,时而羞涩难当,眼神的运用和内心戏的充分表现,让“蒙恬”这个人物锦上添花,与电影版中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蒙将军”竟有同种气势,赢得观众的口誉。

  而《孽债2》在未开播时就已遭热议,因为丁子峻的形象并不适合知青题材。开播两日,公众舆论竟呈现一面倒:丁子峻把“林淼”作为富二代所具有的优缺点表现的淋漓尽致,但又不失风度,儒雅的形象令人交口称赞,而收视率也是开门红,成为上海地区收视霸主。

  一古一今,一正一邪,一威武一儒雅,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在丁子峻精致地演绎下,都从观众质疑变为称赞,丁子峻成功地华丽变身。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