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一起来看流星雨 > 最新动态

《一起又看流星雨》春节开机 全球甄选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3:24

  湖南卫视2009年的自制青春励志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赢得了超高收视的成绩,观众间要求制作续集的呼声也日益高涨。今日记者从湖南广播影视集团节目营销中心主任、也是本剧制片人姚嘉(昱竹)处得知,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即将于2010年春节期间开机,面向全球甄选女主角的活动也即于今日起正式拉开帷幕。同时,姚嘉还表示,《一起又看流星雨》将是整个故事的完结篇,不会再考虑拍摄第三部,而续集的拍摄地点也从厦门换到了深圳,甚至韩国方面也发出了剧组前往韩国取景的邀请。

  《流星雨》故事两部完结 保质量不再做续集

  湖南卫视2009年的《一起来看流星雨》获得了全年电视剧最高收视率3%的成绩,捧红了郑爽(在线看影视作品)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朱梓骁(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批年轻偶像艺人,网络点击率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牢牢占据领先位置,网友们对拍摄续集的呼声日益高涨,尤其是第一部结尾的时候云海遭遇车祸失忆,更是给续集留足了发挥空间。今日记者从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制片人姚嘉(昱竹)女士处了解到,剧集将于春节前后开机,预计将于2010年暑假期间正式与观众见面。对于续集的拍摄,姚嘉表示,这部剧集将是整个系列的结束,每个人物都将在剧集中找到自己的归宿。对于为什么不考虑拍摄成三部曲或是更多,姚嘉表示,很多剧集在拍摄到第三部甚至更多之后就开始显示出颓势,包括故事等很多地方都不能自圆其说,而《流星雨》的故事希望能保持青春浪漫的气氛,时间跨度也只能在学校的这段生活中,为了保证推出的剧集保持国内偶像剧的最高水准,所以《一起又看流星雨》将是整个系列的终结。

  拍摄地点厦门变深圳 有望去韩国取景

  《一起来看流星雨》在厦门取景拍摄,美丽的海景也给了观众们许多难忘的经典画面。而续集的拍摄地点也已经敲定,将从厦门移师深圳。另外,姚嘉还透露,《流星雨》播出之后,不但在国内掀起了收视狂潮,甚至韩国方面也注意到了这部制作精良的偶像剧集,第二部开拍之际,韩国旅游局也向剧组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能到韩国取景,目前相关的事宜也正在洽谈之中。

  全球甄选女主角 新女角和郑爽争张翰

  姚嘉还透露,目前《一起又看流星雨》已经开始向全球范围内甄选女主角,该角色是埃利斯顿商学院校长的女儿,系出名门,大家闺秀,外形甜美,善解人意,不管是出身还是相貌都在楚雨寻之上,在云海失忆后误将这个女孩当成了自己的女朋友,也她同样被帅气阳光的云海所吸引,两人之间的爱情关系和楚雨寻形成了一组矛盾对立,他们之间将会有更多好看的对手戏。

  《一起又看流星雨》全球甄选女主角

  时间:1月11日——1月25日

  要求:凡年龄在17-20岁之间的女性,身高在165CM以上,外形甜美、秀外慧中、没有任何经纪合约在身的,可以将生活照和个人简历发至liuxingyu2@hunantv.com邮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