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内地女主持献媚欲当“星女郎” 周星驰拒开后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12日10:49
星爷铁面无私
星爷铁面无私

  刚刚在香港尖沙咀“遥控”了《喜剧之王2》演员选秀的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罕有地出现在广州,参加一个商业代言活动。原本十一点的发布会,推迟了一个小时才开始。从香港风尘仆仆赶来的星爷,在现场总共逗留了十五分钟,发布会就宣布结束。虽然只有这短短的时间,但是现场的粉丝们依然觉得很宝贵。一位被抽中上台接受星爷签名礼物的粉丝,还背诵了一遍《大话西游》里的经典台词“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让星爷大感意外。

  因为现场没有安排采访环节,所以主持人代替记者们问了几个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就是《喜剧之王2》这次在香港招募演员的活动。星爷表示的确是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发掘一些比较有创意的人出来,因为《喜剧之王》当年拍摄的时候,也是用了很多的新演员。而他也说自己深知内地人才很多,所以这个选秀活动将来一定会来内地。这时女主持人有点撒娇地表示:“那我可不可以成为《喜剧之王2》的演员啊?”星爷很认真地说:“你可以来啊,不过我们的选拔很严格的,不能开后门。”

  当天抽奖的环节,有一名星爷的男粉丝被抽中得到星爷亲笔签名的公仔,他上台领奖的时候,非常激动地表示希望能尽快看到星爷的新电影。另外,他还现场背诵了自己最喜欢的一句周星驰电影台词,就是那句全国人民都知道的“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星爷乍听到第一句的时候,表现很意外,作惊讶状倒退一步,酷似电影里的周星星。(新快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