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西蒙确定离开“美偶” 为FOX打造选秀新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1月12日09:08
西蒙将离开《美国偶像》 尚无人替代
西蒙-考尔
西蒙-考尔

  搜狐娱乐讯 《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元老级评审,来自英国的西蒙-考尔于本周正式宣布离开该节目,2010年的第九季比赛将是他坐镇《美国偶像》的最后一年。

  作为《美国偶像》的评审之一,西蒙-考尔的独到专业观点和他的辛辣点评成为了该节目的特色之一。虽然很多人对于他的离开都表示不舍,但是西蒙-考尔即将在FOX推出的新节目更加令人值得期待。相信很多关注英国《The X Factor》节目的观众都知道,这档选秀节目在英国以及世界各地都产生了轰动的影响,特别是成功打造了利昂娜-路易斯这位一夜成名的歌坛新秀。如今西蒙-考尔将为美国打造具有当地文化特色的《The X Factor》,并在2011年秋季隆重推出。“我们已经商定在2011年推出美国版《The X Factor》,而我则为该节目担任评审以及执行制片人。这样一来,今年将会是我在《美国偶像》的最后一年,我很感谢大家的耐心,但这件事已经成为定局。”

  早在西蒙即将离开的消息传出之时,外界就有人猜测是因为合约到期,双方就新合约问题而产生了分歧。对于这种传闻,西蒙做出了解释,表示这个决定与钱无关。“我说过这是我参加的最后一季,所有人都以为我是在协商谈判。的确,对方是给我开出了很高的价钱让我留下,但是钱真的不是这件事背后的原因。”

  同为选秀节目的《The X Factor》和《美国偶像》,表明上看起来都是选拔歌坛新人,但是比赛的规则和方式却各有各不同。《The X Factor》对选手没有任何年龄限制,并且是现场海选,同时节目的几位评审还会为选手做出专业的指导和培训。对于《The X Factor》在美国登陆的前景,西蒙-考尔充满了信心,“如果不是因为我认为这档节目将会独立地存在,拥有属于它的市场,我也不会做出这个决定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