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群书筹拍《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谨慎选主角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2日08:33
电视剧版《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海报
电视剧版《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海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导演高群书目前正在敦煌赶拍警匪片《西风烈》,他倾力打造的“风”字三部曲的第三部《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近日也已初露端倪。据了解,这部改编自海岩同名小说的影片还在前期筹备阶段,预计年内在京开机。

  高群书透露说,拍《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的想法,其实比《风声》还要早——2005年拍摄《东京大审判》时,他就有意筹备“风花雪月”。这个故事的电视剧版是导演赵宝刚的力作,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女主角月月深入人心,徐静蕾也凭借这个角色成功上位,跻身一线女星行列。

  电影版“风花雪月”的投资方负责人表示,眼下最棘手的问题是女主角月月的人选。现在,筹备组大致有3种意见:一是邀请徐静蕾继续出演,小徐虽已长为老徐,但人气和演技也不可同日而语;二是选择其他国内一线女星,包括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等,人选目前共有6位;三是倾向于起用新人,理由是和月月比起来,大牌女星年龄普遍偏大。

  高群书说:“《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对我而言是个特殊案例,对于海岩老师的东西,我一直心怀敬畏,怕拍坏了,它必须经过精心策划,所以在女主角月月的选择上,也特别谨慎。”

  据介绍,与《西风烈》的硬派风格相反,同是警匪片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是以情动人。高群书表示,影片将对原著作出较大修改,但女主角月月与恋人的难分难舍、男主角的兄弟之情都将被保留下来,并成为主要看点。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看过原版,真的不错!
不看好这些“翻拍货”。
“翻拍”也是一种寻求突破的方式。期待高群书的作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