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牌坊下的女人》 > 新闻动态

刘思彤携《牌坊下的女人》登陆安徽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09:15
刘思彤-笑魇如花的佟庆
刘思彤-笑魇如花的佟庆

刘思彤-梨花带雨的佟庆
刘思彤-梨花带雨的佟庆

刘思彤-娇羞可爱的佟庆
刘思彤-娇羞可爱的佟庆

刘思彤-端庄大气的佟庆
刘思彤-端庄大气的佟庆


  1月19日,由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思彤、寇振海、岳跃利等联袂主演的《牌坊下的女人》正式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该剧改编自台湾热播剧《贞女、烈女、豪放女》,剧中,曾在《萧十一郎》、《宁为女人》等多部电视剧中塑造豪放女形象的刘思彤再次向封建体制发起了挑战。

  《牌坊下的女人》讲述的是民国六年,地处偏远的江南清河镇,号称“佟半朝”的佟家和“暴发户”季家本就势不两立,而季寡母守得了前朝当红太监单公公假借圣谕颁发的贞节牌坊,风光一时,佟家族长佟善群便要自家女人也守回个贞节牌坊、烈女碑来,以彰显门庭,致使三个无辜女人陷入了爱不能爱,恨不能恨的人间地狱……刘思彤在剧中饰演三个女主角之一的“佟庆”。敢爱敢恨,作风洋派,在目睹了家族中的女性受到封建旧体制摧残身心后,充当思想解放者的角色,鼓励家族中受压迫女性反抗封建恶势力勇于追求真爱,成为全剧中最具突破性和爆发力的人物。

  该剧将两家的恩恩怨怨与两家几对痴男怨女之间的感情纠葛放在一起,各种矛盾互相交织,故事里充满了矛盾和挣扎,纠缠着阴谋与爱情,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与命运进行顽强抗争,是一幅描绘了那个时代下各色女人命运的全景画卷。

  敬请关注:安徽卫视19:35 《牌坊下的女人》 每晚两集连播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