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追捕 > 新闻

李玥跨戏拍摄忙 上海遭遇吴秀波《追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8:33
《追捕》李玥
《追捕》李玥造型

《追捕》李玥剧照
《追捕》李玥剧照

  华谊当红小青衣李玥在2010年伊始就忙的分身乏术,由她挑大梁的电视剧《大营救》刚刚告一段落,昨日,她又出现在了上海车墩《追捕》的剧组,和男一号吴秀波拍摄一场在咖啡馆中的对手戏。

  当天拍摄的场景是一处被剧组精心打造的咖啡馆,虽然和吴秀波之间只有短短的几场戏,但是李玥在拍摄时还是表现的十分卖力,以至于在导演叫停后还沉浸在自己扮演的向秀娟的角色里。而李玥在和吴秀波演完对手戏后也大叫过瘾,并连连称赞对方的演技超群。

  据悉,在拍摄完咖啡馆的场景之后,导演组紧张的筹备由李玥扮演的向秀娟在上海南京路牺牲的大场面,李玥表示,将尽自己的全力完美演绎这场舍生取义的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