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渝民依偎靓丽女模取暖 踩赵又廷地盘示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7:32
仔仔和台湾女模陈庭妮上演冷天吃关东煮取暖戏码

  中新网1月11日电 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仔仔)和赵又廷去年台湾金钟奖争影帝,心生瑜亮情结,昨日两雄之争再起,仔仔在台北狂吃关东煮拍广告,就踩在赵又廷之前拍全家咖啡的场地上,仔仔更以代言酬劳300万元新台币(下同),赢过赵又廷的200万元。

  瑜亮情结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记者昨直击,仔仔和台湾女模陈庭妮上演冷天吃关东煮取暖戏码,尽管镜头前大口狂吃,等到一喊卡,仔仔立刻转头吐掉关东煮,很不给面子。昨天台北气温回暖,高温摄氏24度,仔仔仍披上羽绒外套,和陈庭妮互相依偎取暖;两人还拍摄在车上的画面,陈庭妮先在副驾驶座装睡,仔仔一吃关东煮她就马上闻香醒来,但下戏后,仔仔却只顾着和男性工作人员聊天,把她晾在一边。

  关东煮取暖 制造幸福感

  仔仔连换3套衣服,先是雅痞风,后又披上红围巾营造温暖的感觉,最后换上灰色风衣展现帅气,随后剧组拉到店外架灯夜拍,陈庭妮也戴上白色毛线帽,拍摄时,她先搓手取暖,仔仔则拉着她的手捧关东煮的碗,互相凝视对方,制造幸福感。

  陈庭妮相伴 懒答赵又廷

  《痞子英雄》捧红赵又廷(Mark)登影帝宝座,让仔仔处境尴尬,双雄去年至今历经抢小模、争影帝、拒抬轿、抢角色等纠葛,颇有“既生渝、何生亮”的意味,巧的是仔仔刚接下关东煮广告,和赵又廷的咖啡广告刚好是同家厂商,拍摄地点又选在同1间超市拍摄。

  赵又廷拍咖啡广告,有爸爸赵树海加持,仔仔有新一代女模陈庭妮相伴,两方排场比一比,赵又廷拍摄当天全店休息,但仔仔拍摄时却正常营业,吸引路人围观。

  仔仔的经纪人小支昨不透露酬劳,不过以仔仔广告行情每支必破上千万台币,台湾每支约300万元来看,关东煮的代言酬劳应相去不远;赵又廷去年拍咖啡广告每支200万元,据悉今年广告身价更高。

  记者昨上前问仔仔:“有没有喝赵又廷代言的咖啡?”他硬挤笑脸不回答。其实日前赵又廷受访时已坦承与仔仔很少联络,两人明显已经不熟,也难怪仔仔懒得回答跟赵又廷有关的问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周渝民才是当之无愧的“新人王”,片酬高是理所应当。
赵又廷刚刚出道就有“影帝”的称号,后生可畏。
帅哥我都爱,何必“自相残杀”。
靠脸赚饭吃,没有好作品,对他们没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