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维德公益出演《交锋》 挑战抑郁残障女篮教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5:10
电影《交锋》黄维德饰演女篮教练
电影《交锋》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女篮教练

黄维德与队员们
黄维德与队员们

  昨日,首部反映中国女子轮椅篮球运动员生活题材的电影《交锋》北京开机,该片中的运动员角色都邀请的专业女子轮椅篮球运动员饰演,主演方面中国残联则力邀人气暴涨的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公益出演,饰演男主角轮椅女篮的主教练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

  《交锋》讲述的是篮球运动员林峰在经历车祸之后,到女子轮椅篮球队任教练。在身残志坚的队员们的感召下,他冲破了封闭孤独的心理枷锁,重新面对生活。2009年黄维德以雄厚演技塑造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并以老将之姿重归歌坛,在各类音乐典礼上荣获多项专业音乐奖项,荣获“最具风格唱作人”、“最具魅力艺人”、“最受欢迎男歌手”等多项殊荣,成绩斐然,成为年度最具人气明星,身价倍增,备受片商青睐。2010年由他主演的《新四军女兵》,《三国》,《流星蝴蝶剑》也将陆续攻占各大卫视荧屏。

  残联此次邀请黄维德担任主角,不仅是对他演技的认可,更是是看到他热心公益的表现。此次出演这部公益影片,黄维德全力积极配合,推掉高片酬影视剧,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表演和女篮姑娘们一起努力,号召更多人关心残障人士,关爱残疾人事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