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小沈阳独自征战春晚 赵本山《就差钱》秘密开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4:56
  9日,刚刚定下春晚小品《就差钱》的本山带着徒弟田娃、贾小七在本山传媒秘密开练,小沈阳则将离开师傅独自征战春晚。

  本山新作《就差钱》号称是《不差钱》的续集,在小品《就差钱》中,带着孙女丫蛋成功上央视《星光大道》参赛的本山回到村子后,摇身一变成了当地的名人。当初为了孙女请客“不差钱”的本山,这次却处处拿“钱”卡人。“就差钱”也继“不差钱”后成为贯穿小品的口头语。态林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