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杰寒冬沈阳签售遭围堵 “星星”大力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5:05
张杰
张杰

张杰签售现场
张杰签售现场

张杰手拿星星所送礼物
张杰手拿星星所送礼物

  近日,天娱旗下艺人张杰携09年全新专辑《穿越三部曲》空降沈阳,举办了专辑签售会。签售现场歌迷众多,拥挤的人群致使不少歌迷无法进入签售大厅,足见张杰的火爆人气。

  当日是三九的第一天,是沈阳这个东北城市里最冷的季节,在这个最冷的冬天,室外天寒地冻,签售现场却热情洋溢,张杰的众多粉丝到场支持自己的偶像。张杰的出现使全场爆发出了一阵震耳欲聋的高分贝呐喊。签售内场的不少星星身穿整齐的蓝色队服,整齐划一地喊着偶像的名字,众多灯牌幻化成一片温馨的海洋。星星们摇晃着手中的蓝色荧光棒,齐声呐喊,为签售现场呈现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在离签售正式开始还有2个多小时的时候现场就有歌迷排起了长队。主办方准备的1000张专辑短时间内一抢而空,不少的歌迷没有挤到签售内场,不得不抱憾离去,由于场内人数远超过场地容量,过度的拥挤也导致签售还未开始,签售一楼大厅便贴出了“张杰签售会已结束”的字样,以用来控制人数,现场的火爆程度可想而知。而张杰亦收到不少歌迷贴心送上的小礼物,更是对自己的大幅相框爱不释手。

  由于张杰的超高人气,签售会一直持续了3个小时,张杰签碟签到手软,表示会更加努力,汇报大家对他的支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