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祁潇潇拍《铸剑》称比《情系北大荒》更寒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4:44


祁潇潇《铸剑》剧照
祁潇潇《铸剑》剧照

  正在北京赶拍最新电视电影《铸剑》的年轻演员祁潇潇在剧中首度扮演母亲,对此,祁潇潇表示:“《铸剑》中,我要挑战的不仅是角色的全新变化,更加难挡的是寒冷的自然天气。”

  改编自鲁迅经典小说而成的电视电影《铸剑》由天禾兄弟影视公司制作,著名导演阎建钢监制,范冬雨执导,剧中,祁潇潇继《大祠堂》后再度挑战表演极限,饰演母亲。在接受《星库》杂志专访时,祁潇潇介绍幕后的拍摄时说:“拍摄中最难搞的就是与小演员的搭戏,因为天气太冷,小孩子很难挨,总是哭闹,所以我们就要哄他们,记得有一场戏是我哄饰演眉间尺的那个小孩睡觉,由于太冷,小孩就一直哭,我当时就穿了一件很薄的戏服,其实也很冷,但是还要先哄他,给他哄好了,再继续拍戏。”

  说到冷,我们很容易就想到祁潇潇的另一部戏,刚在央一播出的《情系北大荒》,都知道那个戏是在中国最冷的地方拍摄的,而祁潇潇比较的结果不禁让人很吃惊:“《铸剑》的拍摄要比《情系北大荒》冷的多啊!”,随后她解释说:“拍摄《情系北大荒》时可以穿很多的衣服,手上可以带手套,而《铸剑》不行,手完全要露在外面,一场戏下来,手基本上都是僵的,晚上回到住处手的每个关节都很疼。”

  据悉,《铸剑》即将杀青,很快我们就能看到祁潇潇的精彩表演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