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子琪大二登上杂志封面 澄清新人之说是误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3:53
赵子琪澄清新人之说是误会
赵子琪澄清新人之说是误会

赵子琪与新丝路总经理李小白走在红毯上
赵子琪与新丝路总经理李小白走在红毯上

  上周末,由精品传媒主办的“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跨界艺人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收视、演技、人气等诸多因素夺冠“年度荧屏女主角”。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领奖后感慨万分,觉得自己和“精品”特别有缘,原来大二时就曾经登上精品的封面,而且是人生中第一个封面。采访中,赵子琪借机澄清“冒充新人”之说。

  赵子琪凭借《我的青春谁做主》扮演都市精英赵青楚拿下N多个奖项,言语间不乏对这个角色的喜爱,“演过这么多角色之后,我现在才发现原来只有演这类传统女性的时候我才能闪光,这条规律挺奇怪的。其实刚开始我觉得她们有点儿闷,太温柔,太安静,而且演起来也很不过瘾,不像演个野蛮女友那样可以痛痛快快地吵架、撒娇。除了导演,对手戏演员的作用也不可小视。拍摄当中,与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之间没少为了台词、表演PK,好的对手戏演员能够在表演过程中激发出我的灵感,让我有表演的欲望。但如果是跟一个很平庸的演员合作,他一定不会让我的表演有个质的飞跃。”

    赵子琪曾经以较高的起点,成功转行,去年她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改名。对普通人而言,改名或许不算什么。但对名人而言,改名则意味着舍弃积累多时的知名度,再当“新人”。因为突然改名字,赵子琪以前的知名度荡然无存,被许多人误会成演艺新人,诸多的评选活动主办方将赵子琪列入新演员名单,赵子琪笑称为善意的误会。“其实之前我一直说,我的心态就是永远都不害怕当一个新人,从零开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