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如意遭孙悦抛弃 前女友古晨评价:她太单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1日13:18
  人民网娱乐讯 车震门事件之后,孙悦沉默、前女友古晨活跃在大众媒体视线里、而只留下张如意独对媒体,终日以泪洗面,张如意的母亲还专门为此事写了一封公开信,可见车震门事件对张如意的打击最大。近日,张如意的一组在新光天地的逛街照片被媒体广为转载,照片中,张如意失魂落魄、黯然神伤,似乎还没有从过去的事情中走出。与孙悦分手后,孙悦的事业倒是平步青云,自己损失上百万,孙悦的前女友古晨回应此事:她太单纯。

  张如意痴情女子,孙悦负心汉

  张如意年前跟孙悦的车震门照片在网上还能找到,在照片里似乎就能看到这段关系的未来走向趋势。照片中,孙悦人高马大,自己走在前面;张如意小鸟依人,紧跟后面,不时用甜蜜欢快的目光注视着孙悦,而孙悦全程似乎都很慌张、严肃……

  果然,车震门事件已发生,孙悦立即跟张如意分手,全然不顾张如意的压力和旧日之情。张如意不仅要面对媒体和公众的压力,更为被孙悦抛弃而伤心。她在博客里一直不掩饰自己对孙悦的感情,盼望着他能给自己更多的体贴和甜蜜,“幸好还有宝的关心,虽然他也在外地,不能陪在我身边,但有他的关心就够了……”车震门事件之后,更是要为孙悦澄清,告诉大家,希望给孙悦和自己一些空间和理解。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之时,张如意声音哽咽,鼻音很重,称自己和孙悦已经分手,当记者问道是谁提出的分手?张如意表示也没有那么清晰的谁甩了谁,“那件事情发生之后,我们的关系就不像以前了。我发现他也不像我想象的那样,不是我想的那么专一,就没有什么在一起的理由了,后来就找了个机会大家说清楚了”。对自己当年的车震门事件不想再做过多解释,只是当时自己太不小心。

  前女友古晨:她太单纯,我最了解孙悦。

  在张如意之前,古晨可谓是孙悦唯一承认的一个女友,两人曾经是媒体眼中的一对非常般配的金童玉女。但后来神秘分手,原因一直不详,至今大家还在猜测二人分手的原因。分手时,孙悦的篮球职业生涯正遭遇困难期,而古晨的事业正在顺风顺水。古晨在博客中写道,“有的时候,我们都太争了。原来把手放开是那么容易快乐的事”。

  最近,孙悦出单曲,又被曝光与夜店女子过从甚密,车震门事件又一次回到大家的脑海里,而当时的另一女主角张如意,也最近被媒体拍到状态不佳。被记者问及怎么看待这件事时,古晨笑谈,觉得“她”太单纯,男人的承诺不能当真的,孙悦不可能在某个女人身上停留太长时间。想必古晨说这句话也是深有体会,孙悦也曾跟古晨说过等到30岁时会来娶她,最后还是曲终人散。所以张如意这场梦虽然是刚刚醒,但也为时不晚。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