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小伟天生“旺妻”相 戏里女搭档戏外富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08:43
于小伟首穿军装
于小伟首穿军装

于小伟和范冰冰
于小伟和范冰冰

于小伟天生“旺妻”相
于小伟天生“旺妻”相

  由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军旅爱情题材电视剧《幸福的完美》正在北京文艺台黄金档热播,该剧作为石钟山幸福三部曲的终结篇未开播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剧中演员于小伟的军旅扮相也受到观众的广泛认可。于小伟一直就有“旺妻运”,跟他搭过戏的几位女星,非富即贵,要么嫁入豪门,要么事业一飞冲天。

  戏里女搭档戏外嫁豪门

  在《杨门虎将》中与于小伟有过感情纠葛的王艳,如今已是三岁男孩的妈妈,老公身家亿万,最近周迅与其继子王朔的扑朔恋情,让王艳的豪门生活受到格外关注。另一个嫁入豪门的女艺人刘涛也在《遍地英雄》与于小伟不仅在剧中演夫妻,还合唱该电视剧的片尾曲。

  跟谁搭戏捧红谁

  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在《胭脂雪》中与于小伟饰演夫妻,在跟于小伟合作之前不温不火的态势来看,如今的范冰冰可谓是爬上枝头,代言比之前翻5倍,如今已是内地一姐人物。刚刚开播的《幸福的完美》剧中与于小伟打得火热的是薛佳凝,这次与福星于小伟的合作预计有望突破限制的尴尬瓶颈。但愿《幸福的完美》也能收视冲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