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乔丹儿子喜欢姐弟恋 场下泡妞功夫不比老爹差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1月11日08:39

  本报讯 据美媒体消息,老子英雄儿好汉,尽管现在乔丹的小儿子马库斯乔丹在篮球场上还不能像他的老爹一样“自由飞翔”,但是在场下泡妞的功夫一点不比老爹差。昨日美国媒体爆料,只有19岁的马库斯泡上了一个26岁的女人。

  “老女人,他(马库斯乔丹)的新女友比他大的太多。”这是一家美国媒体对乔丹小儿子找到新女友的报道,而且这家媒体还拍到了两人在一起的照片。为了确保信息的准确,这家媒体还特意找到了这名女生在网上的个人主页,在年龄栏上确确实实地写着出生日期:1983年。

  身高1.87米的马库斯乔丹是飞人的小儿子,去年年初高中毕业之后,他选择加盟了NCAA百名开外的弱旅佛罗里达中区大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