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戚迹高虎盛典齐亮相 被称实力偶像双子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08:32
百变型男—戚迹
百变型男—戚迹

戚迹(右)与高虎
戚迹(右)与高虎

  2010年1月8日,第三届《座驾car》“年度时尚汽车”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高虎(在线看影视作品),戚迹,孙莉,李晨,李霞,郭桦,雷牧,F.I.R乐团等“爱车”明星也来到现场助阵。北京连日低温创下纪录,此次在室外举行的明星红地毯可谓是近年来最冷的红毯秀。

  与高虎同为保利博纳签约艺人的戚迹,2000年在新丝路模特大赛,他是抢眼的最佳形象奖选手,在鬼才导演徐克的《女人不坏》中,他是亦正亦邪的“京城坏少”。他曾被王晶称为最有潜质的“亚洲新星”,在《丑女无敌》中戚迹又饰演了一个不修边幅的杜卫东。而在《老虎 棒子 鸡》中他又成为一个欺骗女人的坏男人。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演绎,相同的是难以掩饰的帅气和俊朗。

  这次和同门师兄高虎的高调亮相,又被媒体评为“最帅组合”,据悉目前有多部影视剧正在与其签约公司保利博纳接洽,至于戚迹又将以什么荧幕形象展现给观众,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