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图片社

独家:潘粤明董洁携手拍写真 形影不离恩爱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杨丽璇/图
2010年01月11日08:2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董洁这对金童玉女携手为《天下美食》杂志拍摄第一期明星封面。片场二人镜头前后细枝末节处尽显恩爱默契、羡煞旁人。

  为何携手晒恩爱?

  从低调宣布婚讯到产子、从初为人父人母到潘粤明遭遇车祸,这对始终“非主流”的一对爱侣一直备受祝福。伴随着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产后复出、潘粤明伤愈开工,二人携手亮相的频率也明显增多起来,更在2010年首度携手拍摄封面。为何以前低调的二人如今却愿意一次次携手在公开场合大晒恩爱?原来与死神擦肩而过及车祸后的一百多天相守令他们理解了幸福的秘密:当你尝到过差点失去的滋味,你就会懂得珍惜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更坦然的面对外界的眼光和评论。

  甜蜜默契羡煞旁人

  无论是充满英伦风情的朋克造型,还是恬淡婉约的优雅扮相,潘粤明董洁这对小两口都能演绎出自己的味道。棚内有几十套服装可供挑选,服装编辑挑出几件询问他们二人的意见,这时潘粤明一定会温情的看看董洁,然后由家中的女主人做最后决定,不可否认的是,董洁搭配出的服饰,果真是最适合二人的那一套。

  在棚内,这对恩爱的小夫妻更像是对连体婴,镜头前摄影师说甜蜜一点,潘粤明会温柔的牵起董洁得手、搂着她的肩膀,董洁也默契的靠在他的怀中。当摄影师调光换镜头时,两个人依旧不会松开彼此,这一握,仿佛一辈子。

  谈孩子满脸骄傲

  谈到孩子,潘粤明和董洁开始兴奋起来。这对已为人父母的年轻夫妇,一点也不顾及“个人隐私”争先恐后地谈起不到一岁的儿子。言语之中尽是骄傲:“宝宝很聪明,都学会耍妈妈了。 ”,“我那个儿子,智商很高……”潘粤明透露,董洁特别喜欢抱宝宝,儿子慢慢发现了这一点,于是,看见妈妈走过来,就把双手伸出去,装作要妈妈抱的样子,等董洁走到身边,他就马上收手转过身,还一边回头看着你、偷着乐,就是不让你抱。

  虽说宝宝的到来让两个人的生活更加忙碌,但他们也从来没有放弃二人世界,“现在我们照样会保持自己的爱好,摄影、画画、读书、上网、游泳,就像每一个都市青年做的那样,懂得珍惜了以后,会发现生活更快乐!”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