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悦变身孙GAGA 阿朵成白发鬼魅新娘(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1日08:22
孙悦的GAGA造型
孙悦的GAGA造型

阿朵打扮成满头白发的鬼魅新娘
阿朵打扮成满头白发的鬼魅新娘

  大洋网-广州日报1月11日报道(记者 程雪超)前晚,由某传媒主办的“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在北京举行。金马奖、华表奖影帝张涵予当选2010年度精品传媒形象大使。李宇春则连夺年度电影新人、年度人气歌手两项大奖。当晚还有刘烨、秦海璐、秦岚、董洁等明星亮相。

  闫妮否认拒演电影版《武林外传》

  当晚,闫妮以一身金色礼服现身并获得年度突破明星的大奖,并透露自己今年有可能上春晚的消息:“我们团在做一个小品,刚刚过了四审,可能今年我有机会上春晚吧。”她还正式回应拒绝出演电影版《武林外传》的传闻,“有人说我走红了就不给尚敬导演面子,其实很冤枉,为了跟‘武林’剧组的这份情,我也想再演佟湘玉。”

  孙悦阿朵以“雷”胜出

  现场红毯上不少女星造型极其夸张,争相“雷人”。孙悦当晚变身钻石眼镜蝙蝠侠,一身性感大露背装的她戴着一副镶满钻饰眼镜,头发上洒满鲜红闪粉,有人问到她戴的这眼镜还能否看得见时,她笑称眼镜上都是小孔,能看见。并自认很有品位,造型并不“雷人”,被问到是否在模仿LADY GAGA时,孙悦笑称自己最不愿被人叫做“孙GAGA”。而阿朵则打扮成满头白发的鬼魅新娘。(本文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