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王珞丹演绎白领杜拉拉 电视剧版将于三月首播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10日09:36
  由王珞丹和李光洁主演,汇集了叶童、李彩桦、陈慧珊等众多港台一线明星加盟的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日前在上海圆满杀青。在片中出演杜拉拉一角的王珞丹在导演喊“卡”之后并没有立刻从戏中脱离开来,而当看见剧组所有人都起立鼓掌为她欢呼的时候,她才露出了标志性的笑容和工作人员拥抱庆贺。

  王珞丹打造职场丽人

  号称“白领圣经”的《杜拉拉升职记》是09年最受关注的作品之一。杜拉拉这位小白领努力开创自己感情和事业的故事被电影、电视、话剧三个领域的知名操作人同时看中,三个版本的杜拉拉分别由徐静蕾、王珞丹、姚晨饰演,一时间关于杜拉拉的话题铺天盖地而来,王珞丹也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开始打造具有她个人韵味的杜拉拉。

  在整个故事中,王珞丹所饰演的杜拉拉是戏份最重的角色,她几乎同剧中所有的角色都有精彩的对手戏。当初那个从《奋斗》中走出来的小女孩在经过两年的蜕变后,已然成为一位可以独挑大梁的人物。无论从现实还是在戏中,她都完美地诠释了“杜拉拉精神”,她也正用努力和坚持一点一点地证明着自己。

  王珞丹和杜拉拉互补

  以往,人们一提及王珞丹必然要想到“米莱”、想到“钱小样”。这两个让她成名的角色也一度固化了观众对她的认知。然而以表演本身为重的王珞丹却一直在试图不断地超越自我,这从她所主演的文艺片《车逝》中便可见一斑。也正因为如此,王珞丹在吸纳使她得以被观众喜爱的可爱、俏皮本色之外,正在努力尝试更多类型的人物,杜拉拉这个职场白领便由此而生。

  在这部戏中,王珞丹更多地要刻画杜拉拉的坚强内心,这个角色的奋斗史充满了艰辛和感动。正是因为这一点,片场中的王珞丹少了以往的“闹腾”,人们更多的是看见她躲在角落里一遍一遍地揣摩推敲人物的情感,嘴里不停地用多种口吻说着同样的台词。《杜拉拉升职记》让王珞丹有机会尝试着去超越自己,同时也因为王珞丹的诠释,让杜拉拉这个人物更加鲜活和可爱。

  电视版的《杜拉拉升职记》计划在三月份首播。 小 虎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