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崔建邦打人 > 新闻报道

邝敏慧遭崔建邦暴打身心受创 结新欢爱上富家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0日10:34

  大洋网-广州日报1月10日报道 20岁混血模特邝敏慧日前哭诉被男友崔建邦殴打,身心受创。然而,殴打事件不但令邝敏慧人气急升,工作不断,而且邝敏慧在跟崔建邦分手不够两星期后,已火速另结新欢,与东南亚富家子交往。

  据悉,邝敏慧上月22日与崔建邦分手后,在友人介绍下,认识了一位东南亚华侨富商之子。男方于国外大学毕业后到香港居住,喜欢跟好友在家中打扑克、打游戏机。对于邝敏慧被崔建邦殴打一事,他也有所耳闻,对邝敏慧寄予万分同情,并由怜生爱。今年元旦期间,富商之子不论在家中举行派对,或是到友人家中耍乐,也跟邝敏慧出双入对,两人打得火热。对于邝敏慧火速另结新欢,感情生活多姿多彩,她的情敌唐诗咏前日在电话中揶揄说:“好像电视剧一样,不过都不关我事。”

  (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