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虎妞贺岁,高圆圆,虎妞贺岁高圆圆,玉面虎高圆圆

虎妞贺岁之玉面虎 高圆圆采访手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姗/文 三木/图
2010年01月08日20:49
高圆圆
高圆圆手拿小老虎

   在高圆圆身上你很难看到这个圈子的浮躁,入行十多年,从当初的“清嘴”,到话剧《哈姆雷特》,再到《南京》,她内心的“紧张”与“自省”却丝毫未有改变。

   接触几次后,发现圆圆其实是个不张扬、不太善于拒绝、善解人意的女孩。她身上还带着明星少有的无欲无求的恬淡。几年前拍的电视剧终于火爆播出、凭借一部电影和一部话剧成功转型、经历了不少的绯闻,高圆圆给人的感觉多了几分似虎的风骨。

   在谈到我们“虎妞”的主题时,圆圆乐了,“时时自省、敢爱敢恨,率真直言……这是我么?”她称自己可能看着有点这些虎的特点,但其实自己更像只扮虎的猫,“比起虎的霸气,我更喜欢猫的识时务。”“把自己扮作无所不能的老虎随时往前冲,也是只为了更好的适应这个圈子的压力和浮躁。”虎毕竟是慎独的动物。

  2009年的沉寂爆发,让人更期待高圆圆在今年的突破。《好雨时节》在韩国上映后颇受好评,高圆圆的这部新作也将在国内上映,对她来说,反倒成了没有野心、一切随缘。至于新年愿望,更是与事业或爱情无关:“我只想有时间好好休息一下,然后跟家人去旅行。”

    返回虎妞贺岁之玉面虎 高圆圆专题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