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星夜故事秀》上演新年“快乐旋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6:38




  白雪中蕴藏着欢歌,这首歌的名字叫做——快乐!在1月的第二个周末,星夜故事秀将要为你奉上的便是一曲“快乐的旋律”!

  一号演唱者是有小宋祖英之称的孔莹,小小年纪的孩子不仅民歌唱功一流,本身还是学戏出身,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她现场挑战何云伟,这一番对战将又会引发怎样的“笑果”?

  不能小觑的二号是国内知名的摇滚乐队子曰秋野乐队,集体奔四的大老爷们从年轻摇滚到中年,他们的身上会有怎样的难忘经历?

  你相信家喻户晓的《今年过节不收礼》也是摇滚么?什么才是摇滚,让这群人到中年仍在快乐摇滚的人们用音乐为你娓娓道来他们与摇滚的故事?

  不要以为只有英国才有苏珊大妈,咱们中国也有许多苏珊大爷,三号演唱者任爷爷便是其中之一,他的演唱令全场屏气凝神,观众区爆笑不断,嘉宾席却愁眉不展,这究竟是怎样的神人?

  第四位歌手是来自台湾的老牌歌手赵传,曾经很丑很温柔的他为人父母后变得越来越温柔,这样的奶爸级歌手再唱老歌,会有怎样的触动呢?还有赵传与美女花旦陈晨挑战民歌《刘三姐》,流行歌手与京剧花旦演绎的新民歌能获得认同么?

  听了众位歌手的演唱,郭德纲也技痒了,卯足了劲儿要在星夜为各位“小露一手”,拉着于谦,带着何云伟,顺便拖上李菁,最后连春妮也加入了老郭合唱团,这临时合唱团能否在总歌手中脱颖而出?

  1月9日,21:25分,BTV文艺的《星夜故事秀》现场,小宋祖英孔莹,中国的苏珊大爷,子曰秋野乐队,老牌歌手赵传,郭德纲临时合唱团,唱响京城!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