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田喜事2010》-主页 > 相关新闻

Angelababy《花田》反串男生 自爆向张柏芝取经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8日15:27
Angelababy《花田》扮男生

  
  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将在2月10日上映,片中除了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和郑中基组成的搞笑“钻石”四人组,还有熊黛林和Angelababy两位美女加盟。其中,年仅20岁的Angelababy被封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活泼开朗的她首次出演喜剧就被黄百鸣等前辈看好,并打算将其打造为“小张柏芝”。巧合的是,张柏芝也是Angelababy的偶像,在电影中有“女扮男装”戏份的她坦言曾观看张柏芝的《河东狮吼》向其取经。

  日前,在京为电影做宣传的她向媒体透露,这次要贴上胡子扮男生,让她觉得非常新奇。而被片中老爸黄百鸣要求“做人要有骨气,走路要有霸气”,Angelababy拍摄时就偷偷学古天乐、郑中基等人走路,找“做男生”的感觉。

  Angelababy扮生猛男装的剧照此前遭到曝光让人瞠目结舌,面容娇俏的她穿上男人装后非常俊俏,其中有一身绿色千鸟格服饰让她看起来和张柏芝的男生扮相非常像。而将张柏芝视为偶像的她说:“在拍摄《花田》前,我还特意看了张柏芝反串男角的表演,想从她那中取经。”据悉,她饰演的花田公主在片中遭遇海盗抢劫落水后失忆,“男朋友”郑中基为了唤起她的记忆特意唱起《花田曲》,这样的桥段与《河东狮吼》中古天乐念大段感人台词恢复张柏芝记忆有异曲同工之处,Angelababy表示趁机可以向偶像致敬。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