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名模李艾当主持 大爆圈中“夜猫族”好友夜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6:07
李艾
李艾

名模李艾确定主持江苏卫视《幸福晚点名》
名模李艾确定主持江苏卫视《幸福晚点名》

  1月11日晚10点50分,江苏卫视和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詹仁雄合作的新节目《幸福晚点名》终将揭开神秘面纱,这档这支在台湾培养了陶晶莹阿雅吴宗宪等多名王牌主持的团队所挑选的新节目主持人一直让人期待。临近开播,这个悬念终于揭晓,拥有魔鬼般的高挑身材、聪慧头脑的名模李艾成为内地第一个和两位综艺教父合作的主持。

  主持难度大 杨澜劝说“好自为之”

  有身材,有智慧,在T型台,演艺圈、主持、歌坛多栖发展的李艾一直谦称自己是主持界新人,其实她在央视、凤凰卫视等多个栏目主持过节目,还和杨澜一起搭档过。不过她笑称自己以往扮演的都是“煽风点火”的副主持角色,而在江苏卫视主持《幸福晚点名》则首次尝试做主咖:“以前我做的大多是观点型的主持人,只要在一旁‘煽风点火’就行了,而现在主持《幸福晚点名》是一档话题类的综艺节目,这在内地很少见,自己研究话题去主持,还要负责‘灭火’,工作最起码比以前多三倍。”

  “真的十分荣幸能来主持《幸福晚点名》这档节目,在主持方面我还是新人,很感谢江苏卫视和伟忠大哥对我的信任。”李艾谦虚地说:“一开始我还蛮紧张的,在接下节目之前我打了个电话给合作过的杨澜姐,把节目的概况和她说了下,她觉得话题类的节目也确实挺难做的,给了我四个字‘好自为之’,哈哈!不过我相信《幸福晚点名》这支内地和台湾组成的王牌团队,自己一定能够做好的啦!”

  爆料好友那英孙悦爱“夜间活动”

  《幸福晚点名》播出时间是每周一到周四的晚上10点50分,节目中谈论恋爱,买房、减肥等等年轻人最关注的话题,是一档晚上睡觉比较迟的年轻白领等“夜猫族”量身打造的夜间综艺节目,而作为这档“夜猫”节目的主持人,李艾是否也是“夜猫族”中的一员呢?“我应该不算‘夜猫子’吧,一般12点左右就上床了,看会书、听会音乐就睡了。”李艾笑着说:“而且我也不喜欢喝酒,也不爱夜店,所以基本没啥夜生活。关于夜生活这个话题在节目中也有涉及到啦!我都是实话实说,大家看过节目就知道啦!”

  虽然自己不爱夜生活,但爽朗的李艾笑着爆料身边倒是有不少圈内的朋友是“夜猫族”。“李静比较喜欢玩,经常会说我昨天晚上又和谁去K歌啦!”李艾偷笑着爆料:“还有那英和孙悦之前也是‘夜间动物’,喜欢拉上李静去唱KTV,去夜店,有时还拉上我,不过她们结婚生子后就不怎么玩了!”

  谈到结婚生子,不禁联系到李艾自己的感情生活上来。没想到,这位美貌与才华兼备的女孩竟然也愁嫁。“一片空白,我现在已经在相亲了。”李艾无奈且真诚地说:“其实我要求也不高,只要比我高一点点,积极向上,不要爱逛夜店就行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