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陈炜含泪山区送爱 义工队视察校舍质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6:00
王若琪与陈炜到湖南探访,大受小朋友欢迎。
王若琪与陈炜到湖南探访,大受小朋友欢迎。

爱心爆棚的陈炜,派礼物给小朋友。
爱心爆棚的陈炜,派礼物给小朋友。

王若琪献唱《轩辕之歌》反应热烈,更和小朋友一同表演。
王若琪献唱《轩辕之歌》反应热烈,更和小朋友一同表演。

    搜狐娱乐讯 2010年1月8日前亚姐冠军兼幸福少奶奶陈炜,早前与张继聪师妹王若琪(Takki)偕衍生义工队,长途跋涉远赴湖南实地考察严峻山区学校,派发物资为学童送上爱心,两人被小朋友的热情感动至眼湿湿,场面感人。

  陈炜早前以“衍生”代言人身份与王若琪、幕后音乐人林健华、衍生义工队及一众善长,参与“轩辕教育基金湖南慈善之旅”,亲身到访湖南山区,进行五日四夜的实地考察,对内地儿童伸出温暖之手,为山区的学校重新兴建,而王若琪更为该基金献唱名为《轩辕之歌》的会歌。

  视察校舍质量

  陈炜和王若琪带了笔盒、洗发水和食物送给小朋友,他们一行一到步当即大受小朋友欢迎,陈炜说:“我们去的时候天气好差,再加上塞车,所以用了好几个小时才到,期间我有一些发脾气,但当见到小朋友后,他们表现好乖,而且好有耐性的等我们,那些脾气当即消失。”眼见小朋友表现热情,陈炜和王若琪也感动至眼湿湿,但陈炜说:“我们是眼湿湿,但坚持不哭,反而同行一些男士,都忍不住哭出来了。”陈炜继续说:“有一份捐钱的善长都亲身去视察,看一下那校舍跟宿舍的质量是否安全。”探访期间,有学生及教师认出陈炜,并指她貌似梅艳芳,令她开心不已。

  被小朋友感动

  至于王若琪直言此行令她感受极深,她说:“因为我们花了好多时间才去到,但那些小朋友仍然好有耐性捱冻的等,我觉得有一些难受,他们仍然努力表演给我们看,真是好感动。”问到是否喜欢小朋友?王若琪说:“都喜欢的,我哄小朋友都OK。”

  轩辕基金助学扶贫

  陈炜以“衍生”代言人身份,与王若琪远赴湖南探访,衍生行有限公司向来热心社会公益,致力回馈社会及祖国,扶弱济贫,大力支持青少年教育事业。去年衍生行在湖南捐款兴建小学,培育精英。

  至于“轩辕教育基金会”于2001年4月在香港注册成立,其宗旨以发展教育、弘扬中华文化及振兴中华。该基金会在贫穷农村开展兴教助学、又实施助学等,以培育未来轩辕学人为目标,并组织各地学生、老师进行双向性的交流培训。许多善长爱心爆棚,捐资建校,至今已在18个省,捐建了逾300所中小学校及卫生院。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