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雷神》《加勒比海盗4》拟更改公映日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5:45

  搜狐娱乐讯 由于《蜘蛛侠4》拍摄计划的搁浅,其2011年5月6日的公映日期也有可能因此更改,这就直接导致了同样为暑期档大片的《雷神》和《加勒比海盗4:陌生的潮汐》,必须调整上映日期以应对票房大战。尽管2011年5月20日上映的《雷神》目前尚未确定更改后的具体日期,但制片方却表示,这个日期将随着剧组拍摄进度而推延。《加勒比海盗4》也因《蜘蛛侠4》的摇摆不定而纠结。业内人士认为,2010年的暑期档,有可能是历史上猛片最多的一年,公映日期的安排直接牵扯到票房的收益,《蜘蛛侠4》可谓牵一发动全身。

  《雷神》导演肯尼斯-布拉纳曾以《亨利五世》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提名,最近几年除了执导惊悚片《足迹》之外,还在《哈利-波特》、《行动目标希特勒》里客串主要角色。“雷神”在北欧神话中,是众神中怪力最强大的神,巨大的铁槌是他的看家武器。雷神同时也是丰饶之神,主管着人类所必须经历的婚丧嫁娶等各种仪式,托尔最终和大蛇尤蒙冈多同归于尽。洛基(Loki)是雷神的兄弟,是火与恶之神,一直被视为宇宙中恶势力的代表。洛基的行为最初是善恶各半,但最后渐逐渐成了有意为恶,沦为众神中的叛徒,在整个故事中,他始终都是雷神的对立面。克里斯-赫姆斯沃斯将扮演雷神,汤姆-希德斯顿出演他的对手,安东尼-霍普金斯出演雷神和洛基的父亲,娜塔丽-波曼在片中扮演的简-福斯特是一个护士,是雷神的女友。该片是未来两年漫画改编电影中,最具期待指数的电影之一。

  《加勒比海盗:陌生的潮汐》(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将继续由迪士尼影业和大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出品,杰克船长的扮演者约翰尼-德普将回归剧组。《加勒比海盗4》有可能邀请罗伯-马歇尔担当导演,把《加勒比海盗》系列带入到另外一种方向中去。这对杰瑞-布鲁克海默来说是一次冒险。目前,凯拉-奈特利、奥兰多-布鲁姆在内的主演都给予回应,但拍摄的具体安排仍在推进过程中。此外,一批重要电影也确定了公映日期——《宿醉2》2011年5月28日上映;《绿灯侠》6月17日上映;《变形金刚3》7月4日登陆北美院线;《哈利-波特与死圣》(下部)7月18日上映;《美国上尉》7月25日上映。

  

(责任编辑:CL)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