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羽泉出席爱心基金启动仪式 称此善举“最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5:24

  搜狐娱乐讯 1月7日晚著名歌手羽泉出席在河北唐山举办的爱心基金启动仪式时,以一首《最美》来赞颂当地活动主办方的爱心善举。

  当天的爱心基金启动仪式聚集了海峡两岸众多演艺界明星现场助阵,羽泉、高明骏、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李金斗、张宇以及全总文工团的明星,在现场千余名爱心人士的呐喊助威声中,为了失学学童重返学堂倾情演绎了一首首爱心歌曲。

  当唐山市商业银行负责人宣布捐出200万人民币用于启动爱心基金时,出席现场捐助仪式的唐山市慈善人士纷纷对其支持地方公益和慈善事业的爱心义举给予高度赞扬。而出席当晚仪式的著名歌手羽泉不但对其爱心助学的行为赞不绝口,而且将一首《最美》献给了唐山市商业银行的众多员工,称他们“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唐山市商业银行此次注入200万元的爱心基金,主要是以全行员工捐款为主,此举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回馈社会,构筑一个持续汇聚爱心的公益平台。据介绍,基金启动初期将以助学为主,并在未来将爱心辐射到更为广泛的需要帮助的其他领域。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