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希尔顿高中制服照曝光 清汤挂面发型雷众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11:07
希尔顿现在的靓丽模样

  
   中新网1月8日电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ParisHilton)纵横情场多年,可是,最近却被媒体爆出高中时期的“俗照”,清汤挂面的发型加上保守的制服打扮,很难将她跟现在形象联想在一起。

  “今日新闻”援引据英国报导称,这组照片是希尔顿与妹妹2004年所拍的照片,两人当时就读一所私立严格的大学附设预备贵族学校,在学校的图书馆留下这张照片;而希尔顿被媒体问及照片一事时,也尴尬的表示,“学校生活真的很不怎样!”

  不过,事实证明就算读了再贵、再严格的私校,还是没办法让“娇骄女”希尔顿重新做人,她甚至还以2009年拍摄的洗澡影片,以150万人次的点击率,荣登《太阳报》网络版2009年最多人点阅的综艺类影片。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