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侠骨焦恩俊变硬汉 谱写《战火绝恋》悲情进行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3:01
焦恩俊
焦恩俊

焦恩俊
焦恩俊

  在荧幕上一向以古装形象,柔情出镜的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目前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战火绝恋》(又名《等到胜利那一天》)出演男一号凌永达。此次角色和造型的转变可以说是翻天覆地,从曾经俊朗的书中男子蜕变成了战争中的英雄。身着军装的焦恩俊在镜头里英姿飒爽,与梅云共同谱写一幕在战争背景中的动人心弦的绝恋之歌。

  目前,战争剧和年代戏层出不穷,《战火绝恋》的看点在于特殊年代下人物蕴含的历史背景,另外就是场面宏大的战争画面。焦恩俊饰演的凌永达在者也的背景下显得十分厚重,角色的生死瞬间,和战火纷飞之下纠葛的爱情,是焦恩俊把握的重点。有网友表示,对已经驻扎在人们心中固定形象的焦恩俊,很多人的期望值很高,想看看潇洒倜傥的李寻欢戎马上阵是怎样的一幅画面。

  一部电视剧若是没有真实的情感表现,不可能引起观众的共鸣,因此剧中的男主角焦恩俊此次挑起了重担,与梅云一起投身革命、为抗战事业献身的历程中,保持着最纯真的感情,和此生非彼此不可的决心,在快节奏的情节推进中融入了自身对爱情的理解,共同谱写出了一曲感情至深的爱情进行曲。对于焦恩俊来说,既要革命又要谈爱情确实是一项艰巨的事业,但他表示为了此次转变,挫折和历练都是必修课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