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清邵兵舞动《追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0:44
两人各怀心事
两人各怀心事

两人貌合神离
两人貌合神离

舞动中不忘追捕
舞动中不忘追捕

  由华谊兄弟郝琳工作室制作的年度动作悬疑巨制《追捕》在上海拍摄正酣。主演海清与邵兵不仅在金牌动作导演程小东的指导下一展身手,更是刚下“武场”又进“舞池”,只见两人配合默契,大秀舞技,只是剧中各怀心事的两人还是难掩貌合神离。

  刚结束当日白天程小东导演的“武戏”部分,邵兵与海清就马不停蹄地赶到了文戏组拍摄晚上的舞会内容。只见两人携手进入舞池,转身、旋转、回首都做得有模有样。一个镜头下来,导演就忍不住夸他俩跳得专业。

  “我以前是舞蹈演员,很久没怎么跳了,都有些生了。”海清有点紧张的对导演说。

  “我也很久没时间跳了,不过还好能应付得来。”邵兵憨笑着说。

   “舞场”上邵兵海清虽配合默契但始终左顾右盼表情奇怪,显得貌合神离。为此两位主角连忙解释:“我在剧中饰演的警察局队长这个时候其实相当紧张,我在追捕一个人,这个人就在我的周围,但我不知道是谁,所以我表面上是在跳舞,其实一直在观察着周围,心根本不在跳舞上。”

  “其实邵兵要抓的人是我,但他当时还不知道我的身份,可我已经知道他要抓的人是我,这会儿又遇到我要和我跳舞,我当然不能跟他贴面甜蜜啦,我得随时准备逃跑!”海清开玩笑的说。

  “邵兵和海清的表演是戏中重要的悬疑部分,每次都是近在咫尺,却又如雾里看花,这就是《追捕》吸引人的地方。”制片人兼导演郝琳透漏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