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涵《有味》10日签售 主办方定计划防“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0:02

  近日芒果台新闻不断,但台柱子汪涵却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新书《有味》的宣传预热。由新锐传媒公司星光UP联手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共同推出的《有味》,或标志着汪涵即将远离娱乐圈的繁华浮躁,转而在文化界开辟新疆土的开端。据悉,《有味》一书将于1月9日正式发布,1月10日上午10:30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办盛大的签售会,这对于汪涵的粉丝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周日的北京西单图书大厦,向来人流如织,拥挤不堪,汪涵选择在这样的时间、地点举办签售会,相信定会聚集相当多的人气。不过,图书大厦的管理人员却表示,当初在确定这一事宜时,曾要求签售会主办方制定周密的防“爆棚“计划,该计划经过一而再、再而三的修改,才最终使得管理人员满意,同意接下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笔者也从星光UP得到证实,汪涵拥有超高人气,他们选择这样的时间、地点来举办签售会,的确要承担很大的风险,但他们表示,汪涵此次不会“有求必应”,图书数量有限,签售完即止。看来,如果你早想买《有味》这本书,当天一定要早点去排队,否则便只有眼馋的份儿了。

  汪涵此次在北京进行新书宣传的档期只有两天,各种活动和采访安排得满满当当,一向习惯了忙碌生活的汪涵,大概怎么也没有想到,好不容易出了一本倡导“慢生活”的书,却还是给自己设下了一个陷阱,想休息一下是没门儿了。

  在进行完北京站的宣传活动之后,汪涵或将飞赴全国各大城市进行巡回签售,具体行程尚在安排之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