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国强拍新剧遇暴雪 抽空为《唐山大地震》配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09:04
张国强新剧造型很生活
张国强新剧造型很生活

  日前,一部反映家庭生活题材的电视剧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张国强、牛莉出演男女主角。而剧组刚开机就赶上了北京难得一见的暴雪天气,也为拍摄工作带来了不便。而男一号张国强更是任务繁重,还抽空完成了2010年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大片《唐山大地震》的配音工作。

  据悉,本次张国强、牛莉主演的电视剧名字还未最终敲定,导演是曾执导过《大生活》、《亲兄热弟》等剧的著名导演黄力加,演员方面也不乏刘芸、刘威等一批新、老实力派演员加盟,可谓阵容强大。而在拍摄初期北京突降的暴雪,不得不让剧组重新调整了拍摄任务。主演张国强更是在拍摄完一天的工作之后赶往录音棚,为其参与出演的《唐山大地震》配了音。张国强透露,新的一年自己的工作不单只在电视剧上,希望在电影方面也有所成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