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理发师》扮忧郁王子 人物很压抑很曲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08:18
《理发师》李晨
《理发师》李晨

《理发师》李晨成忧郁王子
《理发师》李晨成忧郁王子

  在《生死线》中风靡万千的华谊一线小生李晨近日结束了《理发师》的拍摄。向来走阳光健康路线的他此次在剧中颠覆形象,化身忧郁王子陆平生,将人物在进退两难的环境中那种歇斯底里的压抑和无奈演得恰到好处。

  剧中,李晨饰演的陆平生原本是一个理发师,过着安逸平静,与世无争的幸福生活,但突如其来的意外使他的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转折,他也因此走上了一条颠沛流离,曲折离奇的道路。从技艺精湛的理发师到平步青云的国民党军官,再到粗茶淡饭的平民百姓,陆平生的命运可谓一波三折,跌宕起伏。谈到这个角色,李晨说这是一个命运很曲折,个性很压抑的人,自己在演绎的时候颇下了一番苦心。他表示,同自己以往积极向上的形象相比,这个狠狠被命运折磨,被生活玩弄的人物显得更为复杂和微妙,在演的时候更要注意到每个细节,尤其是人物的每一个眼神和动作,都包含着历经世事的无奈和妥协,他的言谈举止都带有些许心灰意冷,一筹莫展的味道。李晨坦言,这个人物的性格和经历和自己相去甚远,演起来很辛苦,那种压抑的心理,抑郁的状态让他十分憋闷。

  据悉,《理发师》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于年中登陆荧屏,届时,广大观众将欣赏到一个别具一格的全新李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