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秦俑》插队抢安以轩 《水浒》《西游记》落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07:59
安以轩《下一站幸福》卖鱼妹造型
安以轩《下一站幸福》卖鱼妹造型


安以轩(左)和巩俐
安以轩(左)和巩俐

  凭《下一站幸福》重夺台湾偶像剧一姐的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内地同样炙手可热。去年接下的电视剧《水浒》和《西游记》尚未开拍,最新宣布出演的电视剧《秦俑》便“插队”抢先占据档期,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成为收视保障后行情果然一路看涨,出现三部电视剧排排站等其进组的局面。

  自2008年初签约内地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后,台湾女星安以轩的星途便一片璀璨耀眼,不仅出任华谊当家大戏《倚天屠龙记》的女一号“赵敏”,更在2010年一开年便跃升为最炙手可热的当红女演员。

  原来,由安以轩主演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正在台湾地区不断刷新收视记录,在接连超越《流星花园》《王子变青蛙》《败犬女王》后,戏还尚未播完便已经飙升到历史收视第二的高位,以平均收视7.76,最高收视10.17的数字直逼收视冠军的《命中注定我爱你》

  近日,安以轩又“接棒”巩俐,宣布出演电视剧版《古今大战秦俑情》的女主角,与内地男演员杜淳共谱穿越三生三世的爱恨情仇。该剧也是香港著名电影导演陈嘉上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剧中另外一个重要角色“秦始皇”则有TVB老戏骨罗嘉良饰演。

  与此同时,在去年底接演的电视剧《水浒》和张纪中版《西游记》都在等待安以轩的进组时间。安以轩将在这两部从经典名著改编而成的电视剧中分别出演两戏的女主角“李师师”和“白骨精”。

  凭《倚天》、《锁清秋》和《下一站幸福》三部均为收视大热的电视剧成为收拾保障的安以轩,进入2010年真是行情想不看涨都难。据悉,本月中旬安以轩便将抵达无锡开始《秦俑》的拍摄,看来《水浒》和《西游记》想要抢到安公主的档期还需多些耐心才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