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新戏突破偶像尺度 穿背心入镜(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杨起凤
2010年01月08日07:53
言承旭突破偶像尺度,与Ella合拍偶像剧
言承旭突破偶像尺度,与Ella合拍偶像剧

  根据联合报报导,为了中视、八大偶像剧《就想赖着你》,言承旭Jerry突破偶像尺度,首度身穿小背心入镜,33岁的他,也第一次体会大头贴的乐趣。

  Ella在戏中饰演保姆,与Jerry在家里对手戏多,两人也因在同一屋檐下相处,日久生情,产生情愫。趁着拍戏的空档,两人穿着轻松的衣服玩拍照,Jerry也一改害羞,和Ella玩起连环拍,把现场当成是拍大头贴,在Ella的带领下,Jerry也跟着做出许多可爱逗趣的表情,瞬间成了大男孩。

  现实生活中,Jerry因为工作忙碌,还没机会尝试拍大头贴。Ella说,以前大头贴盛行时,很常和好友们一起拍,她说:“现在房间里贴满S.H.E的大头贴,也有和姐姐一起拍的。”Jerry和Ella因戏成好友,对戏时,Jerry有时会故意装出怪声音,让Ella笑场,有时候灵感来了,会加些新台词,考验Ella的脑筋急转弯。“就想赖着妳”预计17日晚间10点先播出“就想赖着妳幕后特辑”,20日举办亚洲区媒体盛大的首映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