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独家:本山春晚剧本二选一 语言类四审大腕云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1月08日07:06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下午,央视春晚将进行语言类节目的终审,黄宏、冯巩、巩汉林、姜昆、蔡明、郭达、戴志诚等大腕都会带着节目亮相,本山师徒仍将继续“缺阵”。搜狐娱乐同时获悉,本月15日将进行一次语言类节目的通排,此后将正式进入全部作品的彩排阶段。

  姜昆冯巩:作品微有修改 再度“过堂”

  冯巩的相声剧《不能让他走》,在语言类节目一审时就已亮相,当时的被车撞的“老头”由朱军扮演。不过,由于今年央视春晚对主持人“客串”相声小品管理极严,朱军的角色极有可能由王刚替上,并在相声剧的结尾处做了微调——本次二度“过堂”将检验最终笑果。

  姜昆的作品《和谁说相声》,一度被媒体报道为“已毙掉”,不过,当时春晚总策划秦新民就通过搜狐娱乐做了澄清:“不实,所有作品都在修改。”今天姜昆带着这个相声再度参审,证明导演组所言非虚。搜狐娱乐也了解到,该相声结构框架并无大变化,只是情节转接上动了“刀子”,以求更加紧凑。

  黄宏巩汉林卖枣 蔡明郭达《毕业歌》

  这是两对春晚的老搭档了。黄宏与巩汉林今天参审的小品名为《两毛钱一脚》,其中,黄宏扮演一名农民老汉,坐在枣树下看枣;巩汉林扮演踹枣树的人,二人在交易前会互道一番“取枣论”,大意是告诫大家“凡事不能太过贪心,要量力而行”。知情人士透露:“巩汉林将会变得不那么‘小市民’。”

  从当年调侃中国男足,到去年拿奥运会志愿者说事儿,蔡明郭达的小品一直以“紧贴时事”为特色,他们虎年春晚的作品仍将延续该风格——《毕业歌》中蔡明再度化装成老太太,与郭达一起成了关心孙子大学毕业之后就业难的老两口。

  本山剧本二选一 何庆魁操刀《就差钱》

  备受关注的赵本山和小沈阳,将继续“缺阵”本次语言类节目的终审。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向搜狐娱乐证实:本山大叔目前已大致圈定两个剧本,其中一个正是何庆魁操刀的《不差钱》续集,目前的命名是《就差钱》,小沈阳将不再出演;另一个由尹琪创作,内容和题目都还未定,有趣的是,尹琪正是去年《不差钱》的编剧之一。

  搜狐娱乐也从央视春晚导演组获悉,本月15日还将进行语言类节目的通排,本山师徒有可能会现身。高大宽也没有否认这一说法:“看情况呗,来得及的话就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