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9季 > 最新动态

艾伦-德杰尼勒斯《美国偶像》官方照片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1月07日08:33
艾伦-德杰尼勒斯
艾伦-德杰尼勒斯

评委大合照
评委大合照

  搜狐娱乐讯 周二,FOX电视台推出了艾伦-德杰尼勒斯的首张《美国偶像》官方照片。照片中的艾伦-德杰尼勒斯拿着麦克风笑容灿烂。另一张照片中,艾伦-德杰尼勒斯和其他评委西蒙-科威尔、卡拉-迪奥加迪、兰迪-杰克逊以及主持人瑞恩-西科莱塞特一起合照。

  第9季的《美国偶像》将于1月12日播出。51岁的艾伦-德杰尼勒斯顶替了宝拉-阿布杜成为该选秀节目的新评委,但她要等到2月份的时候才能正式加盟《美国偶像》,在此期间,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凯蒂-佩里、Shania Twain、玛丽-布莱姬都将成为该节目的客座评委。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